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金马仑高原 + 怡保 之旅♡


其实这次的旅程
本人考虑得甚是婆婆妈妈
姐姐们问的时候 半拒绝的
但其实心里很想去啊
因为没去过 然后也很久没去玩了
但最近真的压力好大啊
Assignments & Endterm Test
就在眼前
而且本人上个semester的成绩惨不忍睹啊
But 最后的结果还是选择去玩了
去了回来的结论
本人完全不后悔当时的选择

所以第一天去到金马仑之后
我们去check in 了
然后就去了这地方Lavender Farm
想念熊QQ表情

对没错 本人吃着的就是Lavender Ice-cream
大家吃了都觉得有洗衣液的味道 xD
可能是因为很多洗衣粉都有薰衣草版本的
不错的尝试?

Photobucket

接下来是观赏花的时候:

这株荷花/莲花
让我想起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哈哈哈 以后会生出夜华来吗? ((傻了



果然金马仑高原的花跟普通地方的花
就是不一样
我该羡慕这些花吗
每天都吹着冷气啊
本人居住的地方有够热的 

草莓你好~



以上图片是Homestay里的其中一处摆设
房子真的布置到很漂亮啊
给一个赞! (太小气了吗
但地板真的超级冷啊
天气太冷才对 哈哈哈

BOH 茶园?

嗅着茶叶的猫咪
颜色跟我家的猫有点像
没想到那么高的地方也会有猫
住在那里真的不会冷吗 喵

草莓绝对是金马仑高原的重点
到处都是草莓店
可惜不能把它们带回家啊
会坏掉

在BOH茶园留下了记号
就随便写写画画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姐姐们一起去吧

哈哈哈哈
没错这是厕所的照片
BOH茶园的厕所设计得不错嘛
所以没事做就拍了下来


从金马仑回去怡保半路上的店
这道菜叫作“蒙古排骨”
不错吃哦


金马仑的照片发完了
接下来是怡保的
白咖啡
在怡保白咖啡的店真的很多
不错吃

炸猪肚猪肠粥


鱼头米粉

杂果冰
OMG 这张照片不可以看太久
那个“青蛙蛋”真的越看越geli
哈哈哈哈
不过整体来说这个蛮好吃的
从金马仑下怡保变得有点热啊
吃这个绝对解暑



这家点心店好像很红
一大早就一大推的人群
要等很久才有座位
吃了过后觉得很好吃
价格也蛮公道的
(免费打广告时间)


二奶巷
也是很多人的地方
怡保过来是食物出名的
到处都是人群在吃吃吃
哈哈哈
之前去过怡保一次
但是根本没来到这些地方
只是乱乱走啊
可能也是说走就走太仓促了

还有就是雪花啤酒店
在那边跟另外的姐姐们
玩了“谁是卧底”这个游戏
真的留下了很珍贵的回忆
超好玩的
(因为本人赢很多次)
哈哈哈哈哈
没照片提供哦~不好意思


接下来我们在回的路上
去了Alor Setar的一间店
“幸福的味道”



他们的饮料都是五颜六色的

饭也是五颜六色 哈哈哈
不错吃哦



最后发现自己都是po食物的照片
肚子饿的朋友应该被提醒不要按进来读吗
合照是有的
但没经过允许不可以po

这次的旅行还蛮开心的
虽然大家一路都很累
负责驾车的朋友们你们幸苦了
那个金马仑的山路真的好恐怖啊
姐姐我一直憋着气在车里摇晃
哈哈哈哈
心脏有点阻塞的感觉

改次我们还是去比较靠近的地方吧
能跟你们一起去玩
不管是哪里都很享受
当然讲别人的坏话/好话 是一定的
虽然自己没好到哪里去
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合作
才有这一次的旅行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要不然就说出来告诉我
我会好好反省的

就这样吧
明天又有考试了
玩够了但读书的心情还没回来
希望老天爷明天可以透露一点天机吧
(想得美!)

AnnyEong



题外话

最近一直在听BEAST (Highlight)的歌
他们的歌我一路来都有在听哦
只是最近有点想念他们
就去把以前的歌拿来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