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2011年9月18日 【无聊之记】

MySpace

haizz...无奈啊..我每次发帖都是在自言自语...(现在也是)

今天..补习英文最后一天料...

虽然我是不喜欢补习的人..但是还是有点不舍 MySpace

12点到2点补华语...这班最搞笑料啦... MySpace

没办法...虽然我每次都尽量保持沉默...

回到家料..那就是现在xDDD (没事做)

等下晚上要去歌台..因为今晚刚好没补习~

所以..对于像我很少出门的人来说...

太棒了!!! MySpace (有必要那么夸张咩?)

还有还有...昨天去加央买的手机吊饰...

和我的手机袋超配的啦... MySpace

送上照片~~~

那么...这次发帖就到这边噜..=3=

祝福大家每天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