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下个星期.....痛苦の日子啊~

下个星期~
波阿日子?
不就是今年最后一次の考试噜... MySpace
最近变得很懒惰<<----(这个还好意思写哦?)
每天都听歌听歌
不然就看戏看戏
看到书叻?

MySpace

就酱

KIMIAの老师真的是太好了~
功课给得够力多
MySpace

不过~为了生存在我们这个傻班~~
我还是忍吧
反正他教の我还能懂

考试快到了~
简直就是
MySpace
 <---心情超差


不过~Form 4 一生只有一次~
那么...我还是....
加油吧!!!
MySpace

重点是....
我要一边看韩剧~一边做功课xDDD
MySpace (啊~~!!!)

哇咔咔=w=
反正每次写帖都是自言自语~
我就不写了~8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