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我最近超爱的韩剧___♡《我的公主》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这部韩剧?
原因嘛....男主角超帅...>///<
哈哈xDD 女主角也很漂亮哦~~
而且这剧蛮喜一下~我大爱

《我的公主》讲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学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宋承宪在该剧中 将饰演韩国最大财阀家族唯一的继承人,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与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



OMO~虽然看了心里有点不爽...><"


这角度不错~~xDD 帅帅帅~~~


笑 :D

宋承宪饰演朴海英

朴海英~你干嘛突然bobo啊??哈哈~李雪傻掉了~~


金泰熙饰演李雪

其他角色不介绍了~不重要的XDDD

啦啦啦~~~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请见谅><"

就酱~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