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大年初二❤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xDD
又是新的一年了...
真的很快耶@_@

01月23日
大年初一...我去了我外婆家^__^
刚去到就被他们家的leng zai吓到>.<"
它很热情咯...一直吠我们~
好事来的~huat arr!!!!

来一张我的新年look...>_< (看了不要吐血)

啦啦啦....xD
我知道我很黑/___\

今天~01月24日
我的大姑她们来到我家了^口^
我的表妹表弟还是一样那么活泼xD

但是.......我的表妹比我高很多T口T~
她小我两岁耶!!!~老天爷啊~~~为什么??? /__\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我哥哥出去朋友家拜年
我妹妹也是...
但是我....在家看八度空间 (囧)
我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我这个人比较paiseh一点>.<"
一点而已哦.....xDDD

wow!!!
今天的八度空间有很多节目一下的...
一大早就看到很多魔术师变魔术~
很多都是帅帅的///
但是魔术师里我还是最喜欢刘谦~
刘谦的魔术真的超赞!!!=w=bb
完全是不可思议~

哎哟...下午就闷闷的
哼~初三我决定去买Super Junior的Dics
哇咔咔....每天在家看就不会闷了
真希望我能买到~
去Alor Setar的Supermarket看看~
顺便去买书~
你们看...我新年那么勤劳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最近我比较sot一点...
无视吧 xD
看电视说...肖猪的朋友今年可以说是——呼风唤雨
咔咔咔!!太好了~今年我可能会行大运哦^_^

那么~下次再更新~
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又健康的新年^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