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歌詞]華麗的獨秀S.O.L.O (《華麗的挑戰》片頭曲)-Super Junior-M



華麗的獨秀S.O.L.O -Super Junior-M
詞:周煒傑


亨利愛是獨秀Solo Solo 想要為你Solo

東海燈光照著我 很愛你的我
練習著對白怎么完美演出 要讓你 心動

圭賢有多少回失敗 不願意回頭 因為你有我
每一次相遇都想擁有的 笑容

周覓偶爾會懷疑自己 怪自己不夠幸運

亨利深怕會寵壞了你 但是我寧願相信 Baby

SJ-M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亨利愛是Solo oh,S.O.L.O.

SJ-M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晟敏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愛是獨秀solo solo
想要為你solo solo
愛像擂台solo solo S.O.L.O.

亨利汗水在額頭 跳動的胸口
受過許多傷 一次比一次更疼痛(疼痛...)

周覓眼角的悲傷 變成了酒窩
走過多少難關 你一定也 都會記得

厲旭偶爾會懷疑自己 怪自己不夠幸運

東海深怕會寵壞了你 但是我寧願相信 Baby

SJ-M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周覓愛是Solo oh,S.O.L.O.

SJ-M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東海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圭賢越過了時空 愛也不會變動
流星都棄守 我依然停留

亨利為愛Solo

厲旭看舞台下的人群為我加油 不夠
你真的不該情愿當個觀眾 愛我

周覓別為了我拍手 給我溫柔 讓愛獨秀 S.O.L.O

圭賢(握緊我的手~~~~~Baby!!)


SJ-M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晟敏愛是Solo oh,S.O.L.O.

SJ-M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東海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SJ-M愛是一場 華麗的獨秀 不怕嘲笑 你終會感動

晟敏愛是Solo oh,S.O.L.O.

SJ-M愛是站上舞台 殘酷的獨秀 你的眼神 灑滿了煙火

亨利愛是solo 最美的揮霍

愛是獨秀solo solo
想要為你solo solo
愛像擂台solo solo S.O.L.O.

愛是獨秀solo so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