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所谓"大学生"生活-.-





不知不觉我的虚岁已经是18岁了
不认老也不行
是啊..我去念书了
离我家只有30分钟

太久没有发帖了是吧??哈哈 xD
那时因为我没空 (其实是懒惰吧你)


我还记得进来时是6月1日
刚搬进宿舍哦,其实
要面对陌生人我还是有点gia gia的 ><
要不是当时硬着头皮跟人家认识认识,
我现在也不会跟她们那么亲^^

刚开始的一个星期是Minggu Suai Kenal
我很怀念那段日子叻其实~
虽然很迟才能睡觉
虽然有时饿到半命 (食物不好吃)
虽然要三个人公私一间厕所
虽然很累
但是 开心的时候总是特别多

不像现在
已经开始上课
到现在大概3个月了
我的成绩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
但偏偏我的coursemates们都以为我很好 =="
真希望他们能搞清楚
就算那时他们不理我了
我也没关系

各种Quiz,Test什么的
分数已经证明了我真的很烂
为什么你们还一直说我很厉害?
还是你们在讽刺我?
我真的很压力
我真的很想放弃
“回去帮我老爸顾店算了”
这样想过

但想想 我跟这里的生活也有感情
朋友也变得很多
而且是不分种族的!!!
我当他/她们全部都是好朋友
如果我真的离开
我爸爸一定对我很失望
我的好朋友们一定会很伤心

说穿了我也很舍不得
但我最近真的很emo
我明明很认真的上课了
为什么考试的时候还是那么差?
难道我真的那么笨??
还是我来到了不该来的地方?

算了,等到考Final Exam时再打算
如果真的不行
我也不想浪费我老爸的钱了
哈哈...我真的很犯贱是吧?
整天给别人添麻烦

就这样,AnnyEo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