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EMO的时候...


当你EMO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离题中...)
好吧,本人的EMO不是指失恋什么的
所以失恋的不要看过来
因为本人没失恋过~~~娃哈哈哈哈((无人要

本人的EMO就是horr
有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对这个世界毫无用处
觉得自己太过渺小,没资格靠近很多人
觉得自己做什么或不做什么事总会后悔
觉得自己太不上进,对自己没什么贡献
觉得自己....!!! 自己....!!!
好吧我没到哭的点korrr...只是词穷了
真心怀疑中学的华语老师啊
一直跟我妹妹说我作文写得很好=口=(其实暗爽)
但我本人自我感觉(良好?)理解能力比较好xD


好吧~当然每个人都会EMO
EMO的时候就要懂得处理啦~
对本人来说就是玩游戏
啊要不然就听音乐啦
啊都不行的话你....你....就去乖乖睡觉=.=
突然学起台湾人讲话了~

对EMO的人叻~
本人有几句话要讲啦~
真的不是Show off哦~看什么看 相信就好嘛>_<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自己心情不好不要去骂别人(不要搞到每个人都EMO)
-自己检讨自己做过的事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嗯....必先...
((帮我查一下-。-
-总之还是那句话...这就是“人参”嘛酸甜苦辣里 当然是酸和苦比较多咯
(呵呵~略过吧 不要看我胡扯)


说得当然好听
EMO的时候谁能想那么多啊
谁能做到的来跟我讲蛤
失恋的就免了
世界上很多比我们这些有能力上网写博客的人
倒霉而且很不幸
不要以为你是最倒霉的好吗=口=
因为我肯定比你倒霉一点点!!!(想哭的节奏啊)

总之家人IS THE BEST 啦
虽然这个2014年真的很讨厌
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的嘛
我...差不多要回去宿舍了
2个月的长假应该够了吧-。-
(我还需要2个月please)
现在我都会开始想家了
刚开始回家的时候一直在那边说
:如果可以快点回去就好咯
现在180度的不一样啊
好吧,我回去后什么都OK的
如果大家不问我成绩的话啦....
哈哈哈
[你不懂我内伤~能笑我也尽量]


EMO归EMO
记得不要发脾气在别人身上
本人曾经这样
也曾经被这样
那种心情啊...真的是很hurt啊

离题到了那么远
还不是因为我现在还不EMO
如果真的EMO我早就没心情写那么多了=3=
好吧,写也写了
等下就是我玩Game的时候了
哇咔咔

p/s : 我老爸突然来说他要参加中国好声音((帮我保密一下
囧啊~不是要说什么啦
身子不好不要想那么多
有我们欣赏你就好~哈哈哈
明年的帮你报名noh xD 

传说中美得很不明显的霉女 的侧影
(我老爸说我这款是hitam manis的...怎样?? blekk)
AnNYe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