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最爱的12月来咯


哇哈哈哈~~喜欢12月是因为之前上小学中学时
12月都是放假的
现在可不是了吼-.-

还有其中一个原因
就是 对我来说12月就是冷冷的一个季节
可能是我自己幻想自己不是住在马来西亚吧-.-
人家喜欢冬天的好吗 (可是又怕冷...纠结)
所以还是雨天最合我心水啦xDD

隔了那么久我才发现我很久没来这里了
之前想写的东西现在都忘记了
=口= 明明我之前很Emo很多感触要写的
现在。。。。


接下来让我们来到花痴世界吧 xDD
(受不了的请回避)
好久不见的金范啊
虽然男主角的赵寅成
我的目光还是离不开金范啊
Apink的郑恩地在这戏里的性格我还蛮chuwa的xD
忘了说,戏名是:that winter the wind blows (那年冬天风在吹)
蛮好看的啦~虽然不是我喜欢的style 

这另一部韩剧又是赵寅成主演的啦xD
我有被电到的嫌疑吗?
哈哈哈
主要还是想看孔孝珍啦^^ 嘿嘿
听说她说跟赵寅成合作最合拍
可是我还是很怀念《主君的太阳》啦
比起赵寅成还是比较喜欢蘇志燮啦~
咳咳...说一下这部《没关系,是爱情啊》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戏里的对白有点成人的=口=
之前一直听人说很好看
所以我就去看咯 哈哈哈 
其实还真的蛮好看的啦~~~ 看了发现我也快有病了xD

《匹诺曹》(Pinocchio)
这戏目前正在韩国播放中
我也在下载中~~目前只有到第8集
迫不及待想看啊~~~ 好啦,我根本不用念书了是吗-.-
朴信惠 李钟硕




这个semester应该会是我最纳闷最懒惰的一个
因为这个sem学的都是theory啊 T口T
好吧,说实话我theory或算来算去的都不行
hmmm... 我有尽量努力专心了
但lecturer开口上课时,我还是困了~~
我不会放弃的···还是会有希望的!!加油~~~

2014年我们的地球还是发生了那么多的事
现在是最后一个月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度过
让我一起来欢迎2015年
该玩的时候就该尽情的玩,该认真的时候就好好认真
人就恨的还不就是 时间无法倒回
每个人都曾经后悔
所以我们还是要尽量去避免xD


聊+词穷
~
ANNyEong
(大不了我过几个星期再多写一篇嘛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