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歌曲分享】VIXX - Shangri-La (桃源境) + VIXX 其他歌曲


左起:RAVI, Hyuk, LEO, Hongbin, N, KEN.



最近又被VIXX圈飯了
我承認我是花心大羅蔔 

但這首新歌剛開始聽真的覺得有點怪怪的
聽了兩三次超級好聽
拿著扇子跳舞超級帥氣的
充滿中國風 我喜歡!



絕對不能錯過舞蹈練習版
其實本人很想學副歌那part的舞蹈
好帥好帥啊~(舞蹈動作帥)
當然VIXX成員們也超帥
最近本人才慢慢認每個成員
之前只認識隊長N (車學淵oppa)
還有LEO
慢慢認識後滿喜歡KEN的
太有魅力了吧 那個歌聲
還跟BTS的Jin是超級好朋友
兩個都是高顏值啊

還有rapper RAVI 也是超級帥的
在這首《桃源境》裡的part雖然不多
但那個低音很令人印象深刻啊
平時很愛跳女團舞真的很有反差萌 哈哈哈

還有兩個 一個是Hongbin 
好像人氣蠻高的
之前好像有演戲 但本人沒什麼印象
哈哈哈 不好意思
但Hongbin的顏值真的太...電人了

一個是忙內Hyuk
我很喜歡他笑起來
很陽光的感覺 哈哈哈
也喜歡他在《桃源境》裡的part
整體來說VIXX整團都是高顏值啊
希望越來越紅啊
實力有目共睹的

接下來應該算是他們的成名曲?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覺得這首《Chained Up》
真的太太太好聽了!
歌曲一開始就很吸引人繼續聽下去
很有神秘感
然後歌曲也有很好的起伏
聽了不會覺得膩
RAVI和Hongbin的Rap part好多
很好聽啊啊啊啊
這首的歌唱part分配比《桃源境》好一點哦



舞蹈應該是紅的關鍵
我又想學了 哈哈哈哈
整天在家破壞人家的舞蹈的我

師妹團Gugudan也有cover這首哦
也是帥帥的
希望Gugudan也能走這種路線啊
比較圈飯啊 
可愛路線只有韓國觀眾比較喜歡 xD
我們國際粉絲要求比較高?哈哈



這首《The Closer》也超好聽的
完全可以展現他們的好歌喉的一首歌
N 雖然不是主唱 但聲音好好聽
跟BTOB的陸星材蠻像的
難怪VIXX和BTOB那麼要好

其實VIXX偶吧們還有很多
好聽的歌
但本人最近聽的就這幾首
希望Starlight (VIXX 粉絲) 不要怪我哦

誒 還有一首千萬不可用忽略的
是VIXX的分隊 VIXX LR唱的歌
《Beautiful Liar》
LR 是 LEO + RAVI 哦


超級超級好聽的啦 
真的為LEO和RAVI感到驕傲
希望這個小分隊還會再回歸


這次《桃源境》的回歸在音樂節目
只拿到一個獎有點難過啊
因為他們絕對值得拿更多的
但沒辦法韓國歌唱界競爭太強大了
SEVENTEEN的Don't Wanna Cry也很好聽
所以他們也有拿獎
不管怎樣恭喜VIXX 恭喜SEVENTEEN
也恭喜拿很多獎的TWICE
哦!對了還有昨天拿了Calling You第一個獎的
HIGHLIGHT偶吧們
起光在舞台上一直跳錯舞笑死我了 XDDDD

好吧
這個帖子就在這裡結束
最近蠻想寫【最近看+想看的韓劇】
但考試還沒結束
必須讓自己多多遠離電腦
今天是因為剛考完 然後有休息三天
最近太喜歡VIXX了才在疲憊的狀態下
更新的
哈哈哈

好吧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