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一點小小的感觸



Emo的时候最适合写blog了
虽然目前我知道的
只有我小妹在看我的文章
她自己告诉我的 哈哈哈
果然是我的思图壁妹妹 简称懒惰妍
哈哈哈哈 xD ((会被她打

进入正题
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我活在的世界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总觉得还是自己一个人最舒坦了
所以渐渐让自己变得冷漠了
所以任何人跟我相处都会有一种尴尬感
别人对我有什么想法 其实我是一清二楚的
只是我不想说出来

当然都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不喜欢勾心斗角
因为本人从小就没什么礼貌
也不懂太多的人情世故
然后对于世事的了解也是看连续剧观察的

以前中学还被朋友问说是不是有自闭症
哈哈哈哈
是内向啦
而且说多错多这个列子看得太多了
深怕自己走错了一步

最近感觉有些人好像误会我了
在我们大学的自白板
我看到有两个针对我们班学生的帖子
然后我再看看下面的留言
总感觉他们一定会认定是我写的
想在这里澄清:不是我好吗!!
我不知道是谁想陷害我
拜托不要搞事情好吗
我才没有这样无聊!
那些误会的人你就误会好了
反正我不稀罕不相信我的人 去相信我

原来内向让我走错了那么多步
那我应该怎样?
像那些活泼受欢迎的女生那样活着吗
很多时候我只是不想麻烦别人
但别人的想法和我就不一样了
真的很佩服老天爷创造人类
个人有个人的思想
人心难测这句话说得好

我缺点太多了
我想尽量隐藏嘛
给我留着那自尊心啊

好吧 我还蛮幼稚的
而且有必要去看心理医生了哈哈哈
就当我是在发泄

谢谢 Annyeong
×最近看的剧+准备看的剧Part 5 coming soon×

推荐中国新歌声2
肖敏晔的《Mad+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不应该被淘汰的 T.T
是我在这季循环最多次的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