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除了自己好像都蠻順利的...


又心情不好了 -.-
真的發現自己好沒用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太鬱悶了

竟然有人跟我說:“你的人生還蠻順利的...”
額...只能說, 不了解我就不要亂說
你知不知道我自己的挫敗感是多麼的強烈
雖然人生中總會遇到那麼幾個人...

一次又一次挫敗的感覺
雖然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但永遠還是無法適應
每當看見別人都是那麼輕易的獲得結果
都會想:是不是我太差勁了
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要說我是Running Man裡的哪一個角色
我絕對是池石鎮的那種臭手角色
可能是因為過去的我太不爭氣了
可能這種挫敗感已經深深地讓我無法樂觀起來



找虐的自己...聽了這首歌
T_____T
歌詞太深入人心了

只能說
"加油吧"
發洩完了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