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后悔已经太迟了__T口T



我....写了名字在比赛篮球的名单里
OMG~
下一秒我就开始后悔了啊~~~>__<"
但是我的朋友们把它交给老师了
老师也交上去了


...


重点是...
我完全不会打篮球啊=口=
4、5、9号要比赛了捏~~/____\
虽然我只是去当tiang...
可是也是很怕啊T^T

因为30号要去Taman Desa练球><"
而且老师也在场啊!!!
我该怎么办???
难道傻傻站在那边发呆咩? =口=

而且我怀疑自己患有轻微的自闭症>__<
那边的哥哥姐姐们我都不熟啊`~
虽然从小在新路长大=口=

现在....
就是.....
很压力咯!!~

算了...没人能帮我了...到了这个地步...
走一步看一步啦>__<
就算paiseh也只有这么一次了~~~

那么...我继续压力吧 /__\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