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心情好差 T_____T

最近发生好多事...
我的一个朋友他走了/.\
因为一场车祸...R.I.P.

虽然我和他不是很熟、
虽然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见面、没讲话了
但他是我大概12年的同班同学
多多少少会有感情在的...
好难过...

~~~~~~~~~~~~~~~~~~~~~~~~~~~~~~~~~~~~~~

最近在比篮球>__<
紧张到~~~
都说了我只是去当tiang的
不要看不起我哦
我还能帮忙拿球什么的 (<---好差劲)
我很想帮上什么忙的...
但是我完全是个篮球白痴 T_T
所以我只能帮我的姐姐们加油了!!!

Hwaiting !!
不管输赢、只要曾经努力过
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我们就无视他们吧
反正我们没犯错。

最后、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尤其是家人

好了、下次再更新 :D
相信自己一定能全力以赴的。
加油!! :D
好好面对一切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