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放假♥

不要看我标题放两个“♥”
 其实我很讨厌放假的..../__________\

OH YEAH ` 我喜欢放假是因为:
①不用早起
②早餐可以慢慢吃
③醒来后不用紧张
④虽然有补习~学校的...但不用太迟回家
⑤可以很迟睡觉
⑥可以一直追戏

OH NO` 我讨厌放假因为:
①有补习学校的
②被煮菜
③很闷咯有时

所以还是比较讨厌放假T____T
-----------------------------------------
过几个月就要考试了((泪
我还没准备~而且越来越懒惰就有咯....
这次放假一定是懒懒散散的度过了....

是啦 :D
我就是那么囧的咯...
如果我留短头发的话 人家一定会以为我是男的=__="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哈哈哈哈哈xD
“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弃...”
所以呢...
我希望我能尽量努力努力啦 :D
为了我的未来 为了不让我爸爸妈妈伤心....((哇~难得

-----------------------------------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