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离预考不远的日子..../.\

HI~好久不见哦我的blogger`~
最近忙着考试?忙着温习?忙着上“非死不可”?
其实都不是...= w =
人家忙着追戏啦啦啦······
就是那个超好看的《宫锁心玉》咯=////=

杨幂姐姐很可爱!!^_^
那首 爱的供养 也唱得很好听!!!~~~
故事就是一个现代少女意外穿越回到了古代
发生很多痛苦,感情纠缠。
最后回到了现在 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事物与人

看完了真的很感触
当然 这种宫廷剧一定会有很多心计的发生
所以可以了解到 人 真的不简单
虽然我没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啦....xD ((悲剧
但是 我知道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四阿哥到最后还是得不到晴川的心~

Ooppss!!>`< 离我的题目越来越远了..xD
预考要到了~最近一直SUKAN 过后又Hari Anugerah Kecemerlangan···
离预考的日子真的有限了.((碎碎念
是啊~我们老师有弄什么ceramah
我听ceramah时很有感触咯
但是回到家就全忘了 照常懒惰=3=

SPM 对我来说是浮云...
预考更不用说了~~~~~~~
好啦好啦 :D
我会尽量努力一点的
只要想到我爸妈 应该就可以的吧?((疑惑
/.\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