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我...还是我♥

长不高、我认了。
发质差、我认了。
皮肤差、我也认了。
我不怪谁 :)

我没有别人的童年,但我有属于我自己的童年。
我没有别人的自由,我习惯了我这种自由。
我没有别人漂亮的脸蛋,我有吴巧薇的脸。
我没有别人舍得花钱的性格,但我不吝啬。
我没有别人大胆的唱歌,但我喜欢在心里默默感触。
我没有别人的恋爱经验,我相信一个人是最好的。
我没有别人那么多的人气,但我对每个朋友都是真心的。

也许你不信我,但别忘了,我也是有感情的。
1.家人 2.朋友 3.偶像
我目前的排行是这样的。目前为止。
但,家人和朋友的位置是不会改变的。
在我心里。

我喜欢·音乐·
韩语、华语、英语、....
没有音乐我不知道活得下去没?xD ((玩笑

我懒惰、对于我不喜欢的事。
我倔强、对于我爱的事。
别想改变我。
如果你没那个本事。

像我这样一直憋着是不好的~
但、我真的说不出口。
我不是好人。
认识了我...不知道是我的错还是别人的错。
前世有缘吧 :D

我不想欺骗别人。
我性格的确很坏,:'(
但、我如果爱、就会深爱。

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得人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