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我是坏人T3T

哎哟~我就说嘛...已经是16岁7个月18天X分钟X秒的人~一点都不懂事T3T 哈拉哈拉~Trial要到了咯....BUT 我根本就是当作浮云=3=

最近,我处于这些状态——用韩国歌帮妹妹洗脑、自己也洗脑洗脑、对世界失去希望与光芒(囧)、很nyanyuk、整天fb blogger twitter MeituXiuxiu photobucket YouTube Computer....<---sot鸟~ 呜呜T口T~你以为我很想的咩...【面临危机】的人当然就是这样的啦~

我已经一直烦着SPM的事了~但不知道怎么的~自己找一堆麻烦来喂自己吃=口=”
#我很想学做Video
#我很想学做动态卡通
#我很想把blogger弄到可以看的那种=_=
#我很想写小说 但很懒惰 + 超笨
#我很想去买新的又便宜的铅笔盒 ((烂到臭酸了
#我不想去 但又被逼去补习
#我....我....我的天啊!!!!

是不是~我很坏啊T___T 因为心情超坏~所以整天在家大哄大叫/.\ 其实我在家是老二,因为我有一个哥哥,两个妹妹。我时不时的就骂我哥和我妹。然后他们都貌似不敢骂回我T3T I am so Bad and I know it ...T~T

哇~对liao horr...我有po我的衰脸上来~相信你们已经吓到了...paiseh蛤>_<"
----------------------------------------------------------------

最近SJ偶吧们的回归舞台我每天都有在看哦^___^
妖精们也要努力刷音源和YT啊~Hwaiting !!! :D

那么、告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