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倒数13天。


SPM倒数13天
我却还很彷徨+迷糊
再不清醒就完了

今天...悲
我们全班,除了一个印度朋友
15个人被罚
坐在Tapak perhimpunan 晒太阳
说来悲惨
为什么在我差不多要生病的时候
叫我晒太阳啊真是
热到!!!!!!!
我要pengsan了啦..

晒着晒着...很丢脸耶! =口=
路人超多...
也就是学生+老师
学生:aiyo...很热啊很热啊 (Panasnya...)
老师:在那边做什么? (Buat apa kat sana ?)

忘了说 
我们是被我们的Chemistry老师罚的 ((永世难忘
早就知道他的pattern啦
亲椅子、拔草、坐在走廊、亲墙壁
我们都已经麻木了OK ? =___,=
没想到这次他真的出新招了

haizz...那个太阳horr...等下躲起来 等下又出现
搞到我们大家都很晕咯
谢谢我们的马来文老师...
说来太感动
她走来看看我们,问我们怎么了?
我们说:没有做功课咯....((该罚-.-
马来老师说:老师会祈祷天气冷一些...
然后就走去办公室了

说真的我们真的很差劲啊...((写马来文我朋友会看>_<
虽然那功课 我们Chemistry老师并没有叫做
他说:我既然给你们一整叠 就应该做到完啊!!
老师...我们哪里知道你希望我们做那一份worr...= . =?

还好我们的Add math老师超体贴
本来今天有课到4点半的
但是她说今天取消 叫我们回家
老师啊 谢谢你 :')
老师说要开会worr...好突然
一定是我们班被罚的事传到了校长那边
开会吧 看看能在哪里找到仙丹来治我们 ←_

最近心情也很烦啦
心理问题
讲出来太丢脸...
就把它存为隐私信息吧 xD

我们特哥10月30号要去服役了OMG!!!
我快哭惨了啦...T^T
可以不去吗??
呜呜呜....还是阻止不了。


我几时才会努力一点呢..???
haizzzz...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Bye啦
我尽量
☻ANNYEONG~
((这人被晒黑了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