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音乐♥


我很喜欢音乐
哈哈~其实很多原因影响了我
首先,我爸爸很喜欢唱歌
几乎在我们这里的比赛他都会参加
从我小时候就开始了
可能我一出生就一直听他唱歌也说不定 xD

在 "耳濡目染" 之下~
很多老歌的歌词我都记得了 =.="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horr...?
所以现在我背歌词的能力很强一下的xD
(自我感觉良好?=.=)

我爸爸的“红曲” 是霸王别姬
哈哈~我朋友一直拿这个来笑我的咯=.=
“我~~~~!站在.! 烈烈风中...恨不能....”
还有就是horrr...我的名字 巧薇
不是小薇好吗?? 干嘛一直在我面前唱那首歌啊真是
但是朋友们真的很搞笑xD

还有还有~我很喜欢看连续剧
连续剧不是有歌的?
所以很多歌都很好听不觉得吗?? >3<
赞啦!!~ xD

小时候开始~
我的小叔播着S.H.E的Super Star
那时候我、哥哥、表妹
一起唱那首~听太多次 自然就会唱xD
我表妹选Selina的部分
我选Hebe的部分~哈哈 第一眼就喜欢她
我哥哥选Ella的部分
哈哈~很爽耶~小时候根本不顾别人的眼光
尽情的唱啊啊~喊啊啊~
还有最后的部分
“You Are My Superstar...!!! BOy~!!!”
那边我们三个都变成了Hebe xD

音乐真棒^口^
所以我当时的偶像就是S.H.E啦 :D
她们真的超棒的
热带雨林...星光...中国话...谢谢你的温柔...
紫藤花..听袁惟仁弹吉他....宇宙小姐...SHERO...
等等等等...

接下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喜欢上杨丞琳
她很可爱耶 :D
“我的摩托车叫淑惠,手机叫美惠,闹钟叫恩惠~
哈哈哈哈xD 蒋小花上身
其实我是先喜欢上她的歌啦xD
任意门...暧昧...过敏..

必提的事
我小时候的家旁边一定会举办歌台
hiak hiak hiak...我每年都准时报到xD
就算不去也不能睡啦=3=
现在搬家了也照样去xD
难道变成了我们家的“习俗”??

过后....过了很久
也上中学了
无意间自己听多了很多歌
台湾的歌真的很棒耶!! :D
我越来越喜欢听歌了~((所以成绩下降 Orz...画圈圈

最后 从马来朋友那边看到影片
认识了韩国明星
也就是我现在的本命Super Junior
哈韩之旅 就开始了~xD
韩国歌真的很好听 超好听!!
但我不会忘记中文歌

我一直超喜欢看《超级偶像》的
他们都很厉害唱歌噢~
评审们给的评语都很有用

我一直在收集喜欢的歌的歌词噢 xD
记忆力全被那里吸走了
所以我的Sejarah够力差=3=

我的梦想不是关于音乐的
因为我的脸....haizz
还是默默喜欢着音乐吧 :D
以后有机会要好好学韩文

忘了说
我喜欢音乐的类型大多数是
Rock,Rap,电音,舞曲,呐喊,快节奏,HipHop
的那种xD
哈哈哈~很吵是吧??
我不这样觉得~抒发情绪最好了! : )
所以我变得很Man =.=

上次难得我非常的勇敢去唱K
第一次在朋友们面前唱出来
唉哟哟~想起来真尴尬=.=
我飙高音 飙到破音
就....一边傻笑一边继续唱咯
((这人脸皮还蛮厚的-.-
歌名就....不提了

“哈韩之路”的帖子我下次才写xD
太长太多感情要写了
太迟写也怕自己会忘记>_<

就这样 ANNYEONG :D
I LOVE MUS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