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2013 新年有点闷♥


今年的新年,
可以说是我出世以来最讨厌的新年 
-_-)╯╧╧

可是对我这种超衰的人来说
神马都是浮云
娃哈哈==

故事要从初一开始...
今天蛮迟醒来的----9点多
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去Alor Setar的
Alor Star Mall...haizzz
(其实很多重要细节我已经跳过了=w=)
走来走去,,毫无头绪的我们
脚酸到半死><

走了大半天什么都没买,,,只买了煎鸡粉
我严重怀疑自己是Aunty啊 .___.
我竟然对18岁少女该感兴趣的东西
完全没有买下的念头!!!
过后走到戏院那里...其实很想看戏的
但是horrr...超多人在排队的~
huhu...我是衰人我是衰人

过后去了外婆家
聊得很开心哦 :DD

初二跳过吧
因为这天的一切...就像平时度过
在家慢慢地发霉中

初三
我的大姑,姑丈,表弟妹们来了
所以家里比较热闹了一点
but....我真的是矮老人
我的表弟妹比我高很多
相信过2年
我将会是唯一活在“高楼大厦”之中
的老年人....(树叶飘落ing)


今天由于我们玩电脑玩到sienzz了
所以决定玩扑克牌咯
我还是第一次玩那种
开到10就加10
开到J就减10
开到Q就加20
开到K就减20
的游戏....

我那两个聪明的表弟妹根本就是欺负我嘛!!
(乘机冤枉别人xD)
我的数学本来就很差 T_T
好啦是我自己笨,,,,但我也是第一次玩啊
不管怎样 不要怀疑
我就是一直输的那个人=口=
所以我被罚吃一个很难吃的东西
我吃到快吐了O.O"

其实本来这是给客人吃的=_="
由于很少人来我家拜年....
所以桌上的零食被我们吃得七七八八了xDD

哇哈哈...你不说我不说
他们不会知道我拍照的xDD 而且还上传>w<
我算很好心了啊~故意选blur blur的照片

最后...来张我穿Gangnam Style
的T-Shirt XDDD
我很少穿黑色衣的

无视我的头发=口=|||
留了那么久竟还那么短!!! (泪)

还有!!今年我们家第一次自己点烟花
就是飞上天的那种哦^口^
很漂亮啊~~~

最后...Annyeong ;DD
再最后....大家新年快啦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