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在找到该去的地方之前


[该去的地方]非我要去哪里
而是我人生的方向...Q口Q~

其实我早就跟我爸讲好了,如果继续读书
就读不花太多钱的..(我觉得很浪费>O<")
所以我爸又意愿要我读蛮靠近的大学

成绩还没拿...我觉得我进不了咯 =_=
都不知道有木有全科及格~~
哈哈..我这个没志气的人
我希望可以在家帮忙就好
不想再读书了...会累死人的
但,,我爸妈会很失望吧...

所以我决定听天由命,,,走一步看一步

我最近在学车和摩托
过程感觉蛮好的...因为有朋友陪^口^
我只是怕我的失忆症又发作..
到时考执照的时候 头脑完全"Clear"
很多Step啊...我一定会忘记的 T^T
p/s : 我很迷糊...而且路痴..((=口="

新年要到了...比起去年
我自己觉得很有新年气氛啊
但是很多网友都说没气氛.
ermm...每个人不同感觉吧

哇哈哈..在家里
下午的确很闷=,= 电视机的戏看得我快崩溃了Q~Q
晚上就爽了xDDD
几乎每晚都是大笑度过~
功劳归于<爱情公寓>啊xDD
追到爱3了~~爱4还没播...
超好看的!!搞笑的戏I Like It
=w=
--------------------------------------------------------

哦耶!!偶吧们陆陆续续开通微博了xD
@韩庚
@崔始源
@希天才 <---这人忘了密码-.-
@henryzzz89
@周觅_SJM
[以上是早就开通了...]

@GameGyu88
@Donghai1015
@haohaohyuk
[以上是今年才刚开通的]

哇哈哈..xD 在微博评论偶吧们's照片
感觉真好啊xDDD


送上我们圭贤更新的其中一个照片
我很喜欢这照片>////<
小海 草菇 十元 赫宰 觅觅

130119 [22.23] 圭贤微博更新:wo men de nanjing 'ge mi hui' xian zai jie su le!! qin ai de zhong guo E.L.F peng you men xie xie!! xin ku le^^ nimen xian zai shou kan de shi 'SJM'
翻译--->我们的南京'歌迷会'现在结束了!!亲爱的中国ELF朋友们谢谢!! 幸苦了^^ 你们现在收看的是'SJM'


哈哈...因为草菇的一句话
很多亲们都去学拼音了xD
还好我这个马来西亚的亲 早就习惯了拼音(跩xD)

明天我表妹生日!!! ;DD
Happy BirthDay~
从来没送礼物啊我这个矮表姐 T口T
顺便庆祝她PMR拿了7个A...我...
尽量啦xD

好了...新年期间...
很闷的时候我再更新..=3=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