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时间...请走慢点

嗨~
最近因为太闲 想的事也很多
明年 我真的很希望能去Super Show 4 马来西亚站
明年 我真的不想补习
明年 希望自己不要再那么懒惰下去
明年 我希望能长高7 cm 左右
明年 我希望我的大腿能瘦下来
明年 我真的真的希望...
没有所谓的 世界末日。

但是.... 我的希望真的会成真吗?
没有答案

今天12月10日 晚上9点左右
我看见月食了 xD
活了15年11个月多
这还是第一次xD

时间走慢点好吗
时间?
我讨厌 时间!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我还没开始
甚至 我还不想准备

老天有眼
不会给我机会的^__^

今天买到了339期epop `
封面就是我们家SUPER JUNIOR 哥哥们啦 :D
虽然少了希大、韩庚、强仁、起范
但是 你们永远都是属于 SUPER JUNIOR 的一员
在我们妖精的心里永远都是。

不管别人怎样批评你们
我们都不会理会
因为那都不是事实
因为那些人根本不理解

今天是我们希大入伍的第100天
原来时间真的过得很慢/.\
强仁在明年4月16日要归队了耶耶!!!
好期待xD

明年SPM了...呜呜呜/.\
“我不想我不想 不想长大...”
真希望永远不能长大xD <---发神经


那么...我先行告退了^__^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