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 :D

哈哈xD 怎样啊这图?
我自己Edit的xD
因为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嘛~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D

我最近啊....整个人就陷入圣诞节了~
哈哈xD
因为一直听圣诞歌咯>.<"

嗨哟~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T口T~
来几张照片怎么样?xD

现在正在服役的希大Oppa (Fighting!! :D)

腹黑贤Oppa和特Oppa

宝石男李赫宰Oppa

小萌Oppa和李东海Oppa

艺声Oppa

永远是SJ三哥的韩庚Oppa

 
现在正在服役的强仁Oppa (明年4月16日归队了xD )

超棒的神童Oppa

崔画报Oppa 和兔子敏Oppa

SJ-M两位最赞的周觅Oppa 和 亨利 Oppa


【妖精们的坚持、就是永远13人的SUPER JUNIOR】


````````````````````````````````````````````````````````````````````````````````

过了这个圣诞、就要开学了/_\
悲惨的日子即将到来
其实对我来说最幸苦的不是去学校上学、
而是要每天补习补习 ```

说真的我很讨厌补习
但是我也没得选择啊~

之后可能很少update了~
呜呜呜/_\
好心酸啊~
所以有机会我一定会一直update
每天大概两三次??xD

咳咳咳....
呼~我也没话说了
平安夜我平安度过了 :D
好庆幸哦~哈哈哈哈哈XDDD
接下来就是12月25日了~
圣诞节!!!

我喜欢圣诞节是因为感觉冷冷的很赞 :D
但是horr....偏偏马来西亚没有春夏秋冬T口T~ (趴下痛哭···)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韩国和台湾 xD

那么····就到此为止吧 :D
 
메리 크리스마스
Merry Christmas :D

祝大家有个美好+难忘的圣诞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