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關於...最近開心的事^_^


那天....16th December 2011
發生什麼事??0.0
哈哈....不就是赫海的 떴다 오빠 (Oppa Oppa)
的MV已經發布了咯xD
但是...那所謂的MV...
根本就是SS4的Live...
他們的公司SM Town 好吝嗇T口T~

不過說實話...那個MV我蠻喜歡的啦>///<

分享給大家 看看


哈哈...xD 來一張帥氣圖


《我們結婚了》的酒窩夫婦——特哥+素拉姐
真的是甜蜜到~~~~兩人都很害羞叻xDD

特嫂還弄了便當~弄得好可愛哦xD
左邊的就是特嫂啦xD 右邊的就是特哥xD
可愛吧?
Fighting Junior們真的超搞笑的...
完全聽特嫂的話~
4號小叔做得太明顯被特哥發現了=w= 哇咔咔

···
最近很爆紅的台灣連續劇就是《華麗的挑戰》啦^__^
男主角就是我們Super Junior的崔畫報——崔始源
男配角也是Super Junior的——李東海
哈哈xD
是不是很大咖??
女主角是——台灣的陳意涵^___^
她很漂亮哦~

···

再來`~~就是...
我今天終於買到了Y.Generation雜誌^__^
超感動的~
因為是特別版的嘛>///<


送了很大的日曆哦xD

最重要的是....
兩面的封面都是Super Junior的
不買怎麼行??xDD


哈哈xDD
日曆裡面也有Super Junior哦^__^ 兩面xD
那個就不可以上傳了....
(其實是我懶惰xD)

```

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買那麼貴的雜誌>_<"
RM 12.90 耶T.T
而且我是騎著腳車快速的去那間店買的~
回到家的時候又開心又很喘又有點傷心
因為.....我拿RM13.00去
回來是卻是.....
RM 0.10
T口T~

拍來做紀念的xD
<---這個人很無聊=.=|||

那麼...這就是《華麗的挑戰》啦xD
很羨慕台灣的朋友電視有播T.T
不過...有一天我會去買來看的^__^




那麼。。。再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