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年中考]的第一天♥


28日星期六~
补习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T____T
不一样的是....今天有两个补习~
中间有空闲2个小时~
所以我和朋友们去吃KFC!!!()
还有就是唱K!!!xDDDD
我唱了韩国歌啊`~~而且不止一首=w=咔咔咔
`2PM-HANDS UP
`SNSD-MR.TAXI
`SUJU-A-CHA

`f(x)-HOT SUMMER
`SNSD-THE BOYS
不是我点的哦...是我的朋友点的^______^
她还唱了两首INFINITE的歌~
PARADISEBe Mine
我回家听了~~不错哦^口^

今天~30日星期一
考试了`~~~~~~O.O"
我没读书到啊T__T
今天考马来文咯~
来看看我在作文的考卷上做了什么吧xDDD

(连作文的字数也被发现了>___<")
我说啊~少了你们一天我会怎么办啊??
几乎每天做的事都会想到你们~永远13 :D
---------------------------------------------------
今天出《时尚王》了~还在考虑要不要看~
因为明天劳动节嘛~~~XDD
但是我明天还是补习补到一整天啊T_____T ((悲惨的人生·

好啦~我决定考试期间不上facebook
但没说过不上blogger哦xDD ((被砍
那么...过几天再更新啦啦啦xDD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