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SUJU-OPERA (Jap. Ver.)♥♥♥♥♥

♥♥♥♥♥
♥♥♥♥♥

wow!~!!!!有木有被电到啊??? >////<
我已经被电晕了~~@@
干嘛干嘛??又要说我是花痴吗??小心断了你的腿xD
男生喜欢看美女就无罪?女生喜欢看帅哥就有罪? =__=+
更何况我又不是完全看外表的~
SUPER JUNIOR就是我的最爱~管你屁事??

这次是偶吧们的第3张日文专辑
OPERA
FULL MV还没出来~现在只有short version的而已~


太赞了!!! :D
大发大发~~~
----------------------------------------------------------------------------

还有~我们强爸已经回家了哦^_____^
太棒了 :D
听说他会参与六辑哦~但是....
我们小范没有参与/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怎样~
我们ELF会等待13人同台的那一天
那些anti饭跟我滚远点~~~
会anti别人就没资格当韩饭~~=w=

那么....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