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韩剧]—信义♥

耶耶耶!!~
又是一部穿越时空的韩剧~
8月13日是首播^3^
所以我目前看了一集~今晚看第二集
才看完第一集就觉得超好看的~
所以我决定继续追看^^
放假到了~哇哈哈=w=
但是....一个星期才播出两集T口T~

--->神医/信义 详情<---

女主角:金喜善(饰恩秀),离奇活泼女,现代女医生穿越到古代
男主角:李敏镐(饰崔永),王的护卫队将军,不论黄金还是女人都如石头看待,寡言且酷酷
这照片很赞对吧??我很喜欢啊~


非主流+唯美~

 故事开始是采用墨画/卡通的 说起华伦和曹操的故事 
然后把通天门留在某个山上
 · 
 有一天王妃娘娘被敌人割伤颈部 
可能性命不保 连医术高明的御医也不知该怎么办 
于是陛下的....谁我也忘记了=口=" 
总之他提议让陛下在通天门诚心祈祷 希望王妃娘娘能渡过难关
 · 
通天门在这个时候打开 崔英/崔永 
觉得进去通天门说想去找神医 
进去后 他来到了2012年的首尔 
意外的找到了整容外科医生 柳恩秀 
把她当成神医 
于是拉着她去到离2012年是660年前的高丽 
想要把王妃娘娘治好 
———————————————————— 
接下来~
我要看第二集才知道了^口^ 
真的很好看哦~ 因为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欢的 :D


李敏稿很好看对吧?xD

金喜善好漂亮>///<
第一次看金喜善的戏已经是N年前了xD ((夸张
就是那个《再次微笑》
关于棒球的韩剧 当时她真的很清纯^_^
没想到《再次微笑》是她在结婚前的最后一部连续剧耶^口^
看起来很年轻
演技更不用说了 真的很棒!! :D

继《屋塔房王世子》后,这部韩剧是我现在在追看的
冒着考试不能pass的风险啊>_<"
我就是这样 不懂得分轻重T~T

哈哈~等下我就要看第二集了
下次再分享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