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我的情绪=w= [8月头篇]

8月7号就是我的SPM Trial了...
不管怎样~
我只能求神拜佛
让我全科及格吧~~T口T
尤其是那个该死的Sejarah =口=

哇咔咔=w= 我现在走SPY路线~~xD

啦啦啦~我们家六辑后续曲的音源出来了~~((散花~
---SPY---
目前还没有Full MV啦~
只看Teaser的话..你会觉得这首歌是很酷的~
如果你去听音源~哇!!超可爱的歌>///<

SPY MV TEASER
SPY Full Audio
jjang~!!!这就是我们SPY的封面啦~

2012/08/05 公开音源

Teaser MV 里的其中一个Part~
有没有被电晕??xD

SPYOutsiderOnly UHaru
这就是六辑Repackage的四首歌啦~~
超好听的...每一首!!

最后~MV 出来时肯定DAEBAKK到!!!
还有就是最近伦敦奥运会~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最近一直追着看XD
羽球男单真的让我超紧张的>_<"
今天晚上8.00(大马时间)就是大决赛了
我们Dato李宗伟遇上昔日强敌林丹
其实我觉得胜算是50%

超级丹真的很强>O<"
不管输赢~这已经是李宗伟的最后一场羽毛球赛了
对他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回忆
他说他会尽力做到最好
如果他拿下金牌~
我们就有得吃到免费的Ice-Cream啦xDD
好像是很贵又很著名的~
简写是BR...完整的我忘记Spelling了=_=

还有就是我们首相的老婆已经到了伦敦
她讲要去为李宗伟加油打气worr...囧rz..
这样也未免太大压力了吧???!!!!
所以嘛...李宗伟需要当作看不到她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那么..祝我考试顺利~

SUPER JUNIOR SPY大发~
李宗伟加油~尽力就好~没人会怪你的 :)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