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步步惊心 + 刷MV

对吖 就如标题
今晚过得很有意义
不是因为 国庆日
也不是因为 农历七月十五

我最近追着看《步步惊心》
身边的朋友可能一年前已经看完了
我是难得哥哥的电脑有 所以才有缘分看
今晚看第39集和大结局
哭得我好惨
其实我每个阿哥都很喜欢的
其实有点气四阿哥 为什么那么残忍
若曦明明是因为其他阿哥的事才会变得那么衰弱
可 四阿哥还是一直针对阿哥们
看得出若曦真的好累好累
从刚开始认识阿哥们时多美好啊
整天打闹开玩笑的
他们之间没有爱情 没有恩怨
而十三阿哥就是若曦的知己

他真的太了解若曦了
不管怎样都一直相信这她
以知己的身份
真的很羡慕 虽然这只是一部戏
男女之间有着这样单纯的关系多好
看到最后那里...若曦回到了现代
她想知道自己是否存在过
她想确定自己和四爷的感情是不是一场梦?
看着阿哥们聚在一起的图
她 发现了自己 发现自己真的存在过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 等不及 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听到这首歌 我整个泪流满面啊T口T
太虐人了这部戏
但是文言文要很好才看得懂=口=
有一句经典语录太中肯了T^T
就那最后的一个画面:
“第一最好不相见 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 如此便可不相思
但曾相见便相知 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决绝 免教生死作相思”


换个心情~~
今天我有重大的任务在身啊!!娃哈哈=w= ((变得好快
今天妖精们决定来个迅速冲
我在写什么=_=
总之就是要一起刷SFS MV
哇哈哈!管他什么节日
我的偶吧们重要着呢!!><
不可以忘记特哥的愿望
就算不是特哥的要求
我们都应该尽责的刷MV
而不是有时间就去饭别团!
别忘了初心
如果你还记得自己是个ELF

就算13已不再可能 也要让12个人更加完整
但ELF心里永远都是13人的Super Junior
是缘分拆散了他们
不管庚宝对我们说什么 我们都要相信他
公司的态度 我们都已经腻了

好了~我要继续去刷MV了
管他明天早上要去补习
管他我会去补习那里“钓鱼”
我的偶吧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