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因为SJM心脏BREAK DOWN♥ [附歌词]


看看标题~~~~~我承认~
我在假装冷静!!!!X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了好久好久!!!XDDD
比拿成绩时还要紧张100倍~!!! (因为成绩烂-.-)
先睹为快~~
MUSIC VIDEO在此~快点按进去看! >///<
帅惨了!!!歌完全超好听!!!♥♥♥♥♥
马来西亚时间下午3点公开~~~XD

我的facebook时间线~赞吧?XD
还有~~歌词完全讲中我了~OMG(◕‿◕✿)


亨利♥这不像是我 完全冷静不来
路人都看穿 对你我有种特别期待

东海♥失控了 怎么办 快要离不开(Yeah)

赫宰♥话题都十分普通 为何心跳 异常汹涌
一举一动 在你面前 全被轻松看透


圭贤♥因为我迷失在 你眼神的海

全员♥武装的心脏为你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 没防备的爱


周觅♥奋不顾身要勇敢 挡开流言的子弹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全员♥冷酷的面具为你Break Down
所有表情都透露 对你的崇拜


始源♥伤了也不后悔感慨
东海♥只渴望你的依赖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历旭♥沿路上卸下盔甲 拼命跑得更快
跟上你保护着你 不被伤害


周觅♥就算会伤痕累累 我也都不管 为你(Oh Yeah)

晟敏♥你也许觉得太疯狂
(亨利♥Yeah You Can Call Me Crazy)

晟敏♥其实我也这样想
(赫宰♥但无法停止爱你)

东海♥爱像一段会中毒旋律(律....)

全员♥武装的心脏为你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 没防备的爱


圭贤♥奋不顾身要勇敢 挡开流言的子弹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全员♥冷酷的面具为你Break Down
所有表情都透露 对你的崇拜


始源♥伤了也不后悔感慨
东海♥只渴望你的依赖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历旭♥像快要找回自己 却又失败
你又 Breakin Me Down Breakin Me Down


周觅♥多少次 已经走远 又再回来
爱总Breakin Me Down Breakin Me Down


----------------

圭贤♥武装的心脏为你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 没防备的爱


亨利♥奋不顾身要勇敢 挡开流言的子弹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全员♥冷酷的面具为你Break Down
所有表情都透露 对你的崇拜


始源♥伤了也不后悔感慨
东海♥只渴望你的依赖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亨利♥退路已经全部的Break Down(Break Down)
周觅♥化成废墟一般的Break Down(Break Down)

东海♥爱你让我彻底的
全员♥Break Down



这是SJM的二辑~DAEBAK!^口^
现在来上传预告照~~~
[允许花痴出没~哇哈哈=w=]

敏敏~李晟敏偶吧

赫宰XI~李赫宰偶吧

觅觅~周觅偶吧

小海~李东海偶吧

崔爷~崔始源偶吧

小萌~金历旭偶吧

草菇~曹圭贤偶吧

SJM 忙内亨利~刘宪华偶吧


看完个人版的...现在是全体照哦~=w=
好啦~知道你们想吐槽这个造型
很像染色盘??xD
不过paiseh....我很喜欢xP

专辑里头的其他歌曲改天再发贴和歌词
SJM大发~Break Down大发!!!xD
爱你们爱你们~~>////<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