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年的最后一天。


玲玲龙~我来也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就一年的最后一天嘛
(好快!!O.O")
再加上我最近超无聊的
在家走来走去,上网,听歌,煮菜,顾店,胡思乱想,
看《信义》,一直重看《爱情公寓1》 等
So....我就来更新一下部落格xD

最近有一件超兴奋的事!!!
SUPER JUNIOR-M Break Down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你们终于要回归了吗
✪ 
期待期待!!!>3< ((很激动
仔细看这图...有3个重点..

第1
怎样??看到了吗?
这是Super Girl的MV...
而那六角形的背景 很貌似-.-

第2
我们家偶吧的MV还是一样
黑,白,银
什么啊??!!!!不公平也不用这样明显的吧??!!!
臭傻帽!
(小姐...冷静点)
好吧...这两项证据证明了
我们Super Junior不用靠华丽
的MV也能一样DAEBAK! ;D
当然,歌好听,人长得帅,舞跳得好,魅力超强 是事实 XD
我没有针对谁哦~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D

第3
这次的MV里只有7个人,少了崔洗碗 ((崔始源xD
因为我们崔爷去演戏了
《电视剧帝王》
所以这次的MV应该是像A-CHA一样
舞蹈部分没有崔爷 T口T 呜呜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
偶吧们都很忙耶 Q口Q~幸苦了
赫宰你的脚要好好照顾哦 >___<" 不要太拼
OH YEAH!!! ((变化很大-.-
明天就是明年
明年的第一天就是我们李晟敏的生日了!!XD
28岁了...虽然样子像18岁 哈哈 ^w^
他是个萌货+吃货
偶吧啊...别吃了...别吃了 ((无效

跟小海比...一样姓李,一样在吃
看吧...这敏敏啊...=口= ((被兔妖们狂踹
好啦,我开玩笑而已xD
我怎么舍得伤敏敏呢...>3<"
이성민,생일 축하합니다
今天晚上准备制图,会在facebook祝福敏敏 ;D

121230 強仁推特更新: 예성의 선물 와이스타일 썬그리...여기저기 막쓰고 다니라고 줬다 근데 중요한건 밤에도 쓰고 다니란다...어떻하지 고민이다...
藝聲的禮物 Y Style墨鏡... 讓我一定去哪里都要戴着 但最重要的是讓我晚上也戴着... 怎麼辦呢 真苦惱啊...
--------------------------
真是爆笑啊!!!XDDD
大云你又在叫人免费代言了
还叫强爸晚上戴着 XD
搞到强爸那么苦恼...哇哈哈 ^口^
[当强云遇上囧云 =w=]

还有就是恭喜我们的队长朴正洙!!>3<
获得了KBS演技大赏 ;DD
感言里还问素拉会不会去看他 好恩爱xD
我们洗碗XI也发推特:
we love you "leeteuk" @special1004 :)
崔爷很想念特哥吧....其他弟弟们也是
我们妖精们也是 Q口Q~

《信义》已经看完了
差点哭了出来啊...最后崔英和恩秀还是遇上了
:)
难得有这样结局的穿越剧~我喜欢^口^
我最近停留在重看《爱情公寓1》的日子
我妹妹要跟她朋友借第二季的来看
快点快点!!>_< 最近很闷
听说第一季是最好看 最好笑的xD
我也是这样觉得 ;D ((还没看第二季的家伙

好啦...不写了
明年再更新xDD
ANNYEONG &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