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嗯,是该知足

今天很感性一下的
所以写了这个无聊的帖子=___________=

那个人根本不了解我
他了解我的性格
但根本不了解我生气的真正原因
正确的说是『失望的真正原因』
那个人是我爸爸~

而我妈妈了解我的感受
却不知道该怎样帮我
其实我一点也不怨他们
我很感谢他们把我带到这个充满喜怒哀乐的世界
因为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
真正了解别人的

家人带给我不少的喜怒哀乐
朋友也是
偶像也是
老师也是
网友也是
路人也是
动物也是
东西也是
音乐也是
食物也是
知识也是
经验也是

生活照样要过
不开心也是一天
开心也是一天
但开心的话 时间过得很快
痛苦时...不管谁都很难受

我们都该懂得知足
我们比很多人幸运
还能这样好好的上网 虽然有时不能
还能这样和身边的人在一起
还能有爱着的事物
还有爱你的人

很多人刚来到世上就被上天带走
很多人几天没吃东西还坚持的活着
很多人连电视都不认识
很多人都不知道 世界到底有多大

人类就是这样
说到却做不到
总是为自己找借口掩饰尊严

没有爱人类哪有勇气活下去?
我说的爱是父母的爱
朋友的爱
还有你自己爱自己吗?

有些人愿意为情人去寻死
为什么就不想想有那么多人是爱着自己的呢?
为了他们 就活下去啊
爱情并不是一切
反而是家人的爱更加重要

而我
有着对家人的爱
对偶像的爱
对朋友的爱
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以后不嫁人也没关系 xD
总觉得爱情这东西很“嘛环”
<---这白痴看太多连续剧

不想为谁改变
但如果有人值得我改变
那么 不改变怎么行>__<
I'm 世界上最普通的女生
我叫 吴巧薇
不喜欢打扮
不喜欢爱情
不喜欢伪装
喜欢就大声说
喜欢就深深地爱着
喜欢就会舍得
喜欢就牺牲时间/金钱
喜欢就会认真
讨厌就恨之入骨

暗恋就...不说出来
暗恨就...永远隐藏在心里

喂!别忘了标题
知足 ^3^
我承认我是干物女!!!~~~XD

OH YEAH

Annyeong :D
明天考Bio了!!!!>_<
OMG!!
尽力啦...既然结果都一样...((懒惰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