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中国电视剧- 爱情闯进门 [附歌词]


爱情闯进门
我当然是为了觅觅才开始看的 >///<♥
再加上BY2 唱的片头曲很好听啊( ̄▽ ̄)
同名片头曲-爱情闯进门


刚开始看第一集...
ermm...不错 ! 
我们宋茜姐姐演得很棒 辰亦儒 觅觅 也是 
其实三大主角都是我认识的
一个 宋茜欧尼 是我蛮喜欢的 
一个觅觅 是我超喜欢的xD 
一个 辰亦儒 不是很有感觉??

但接下来看到第10集左右 
我觉得我被辰亦儒饰演的秦雨江严重电到了 
Alamak >////<♥

我很喜欢他那种细心 
外冷内热的性格耶~
而且跟 宋茜饰演的雅音吵架时很可爱 
像情侣sweet sweet的打情骂俏xD
当然男女主角最后一定是情侣的啊 
问题是我目前才看完第12集
 所以还没有发展到那么快

其实~我本来是希望觅觅饰演的尚林和雅音在一起的 
因为 是觅觅嘛~当然希望他能开心 
就算是在剧里!xD
 但....我根本就是主角控 
每次看戏都是会爱上男女主角 
希望他们会在一起 
对不起了尚林...你就来我这里吧~XD ((喂!

雅音和雨江的缘分是从小就开始了 
呵呵~很像童话故事>_< 
雨江 当年那个小男孩 
雅音 当年那个小女孩 
雨江发现了雅音=鸭鸭=小女孩 
雅音只知道雨江=川
我目前看到这样啦~ 
雅音会知道他就是小男孩的^♥^

虽然我们觅觅是男配角 
但我理所当然还是会比较喜欢觅觅~
哇哈哈 对不起咯辰亦儒 
虽然我先认识你xP
Conclusion 就是:
秦雨江 > 黎尚林
辰亦儒 < 周觅
这样行吗?? >~< ((被踢飞~~~

还有尚林的妹妹 明琼 
是中国女明星饰演的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抱歉>__<"
美女也^口^
我很喜欢她~感觉很smart~而且人又那么好
 和晴风在一起吧! :D 
雨江是雅音的~~xP♥ ((当然维尼夫妇最高!XD

还有就是那个雅音的表姐 玉茹
ermm....算了!
讲到她我就心情不好=口=
假惺惺最厉害了啦~

第12集
就是要三大才子 雨江 尚林 晴风 把雅音 说服回来
成功的话就当外公的外孙女婿
哇哈哈~晴风好幽默
拍照回去交代就好 知道你喜欢的是明琼啦xDD
尚林好可怜 来不及告白啊T口T~
 谁叫晴风把什么都说出来了
至于 雨江....
他应该觉得离 雅音越远越好吧=_=
真是的...我希望他成功的耶~

附上 三大才子剧照
左起:晴风 雨江 尚林 (戏里角色名称)
四位主角~♥
三大主角♥
 上:f(x)队长-宋茜 饰演沈雅音
下左:SJ-M - 周觅 饰演黎尚林
下右:辰亦儒 饰演秦雨江
哎一股~♥ 宋茜欧尼好漂亮 :D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BY2 爱情闯进门
词:刘永辉 张研宁  
作曲:刘永辉  

窗外的阳光对我说早安  
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勇敢  
跌跌撞撞 么时候才能  
不再伪装  

向左或向右 爱唱反调  
心里却那么在意你的想法    
扭扭捏捏的我们 能不能就这样互相依靠    

就喜欢跟你胡闹 就喜欢默契刚好    
觉爱情闯进门乱了心跳    
难过时候 还有你 哄我骗我逗我    
才知道 唠唠叨叨 嬉嬉闹闹 才不会单调    

就喜欢给你烦恼 就喜欢这种味道  
来爱情闯进门无法预料    
绕了一圈才知道 缘分跟得太牢  
们都逃不掉 只好把手给你牵好    

向左或向右 爱唱反调    
扭扭捏捏的我们   能不能就这样互相依靠    

就喜欢跟你胡闹 就喜欢默契刚好    
觉爱情闯进门乱了心跳    
难过时候 还有你 哄我骗我逗我    
才知道 唠唠叨叨 嬉嬉闹闹 才不会单调    

就喜欢给你烦恼 就喜欢这种味道    
来爱情闯进门无法预料  
绕了一圈才知道 缘分跟得太牢    
们都逃不掉 只好把手给你牵好    

就喜欢给你烦恼 就喜欢这种味道  
来爱情闯进门无法预料    
绕了一圈才知道 缘分跟得太牢    
们都逃不掉 只好把手给你牵
Photobucket
很喜欢觅觅和宋茜的这一幕!!<3 XD
可爱可爱~♥
 我会快点把这戏看完的
 很好看^_^

下次再更新~ANNYEO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