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预考结束了!! xD

预考,也就是我们的SPM Percubaan
Finally考完了啊>口<
最后一科考的是Biology 9月6日

其实在考Bio之前老师已经分其他科的分数回来了
Mathematic应该是第一个分的
虽然不是很高分 但我超满意的^口^
因为在我们班最高
和我一样分数的是一个印度人
所以我们两个一样在我们班最高
Account班的 也就是我的朋友
拿最高分 哈哈 她很开心xD
恭喜恭喜 她的数学本来就很好 

第二个分的就是我....最恨的Sejarah (历史)
试卷一 果然...=口="
够力差
早就预料到了啦
但是...没想到我的试卷二
让我及格了!!哇哈哈哈哈哈!!!xD
我难得及格...就恭喜我啦xD ((烂

接下来分的是Moral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本来上一次考试我最高的
但...这次我输给了我班的两个人
但我的分数比上次考试多了7分
超开心的啦啦啦啦!! :D 

接下来...hiak hiak hiak =__=
不及格了咯...猜准了
Additional Mathematic
呃...习惯了..
老师在分考卷时在那边脸臭臭
然后就..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后...
我们还不是照样懒惰!!>_<
可怜的老师教到我们这班

到目前 分的最后一科
也就是我期望很高的华文啦!!^口^
我对这科的目标是A...嘻嘻
因为我最喜欢这科嘛
老师拿着考卷
我就...忐忑不安 忐忑不安
[jiang jiang jiang~~~ Ah Oh~Ah Oh~Eh~
Asa Di Asa dok...Asadi kedi kedok....STOP!!=3=]
严重离题~
是一首歌叫《忐忑》啦拜托...=口=

回到正题...分试卷二时
YEAH!!!xD 老师讲:“巧薇这次考得很好”
<---顿时心花怒放...囧
但试卷一..作文咯
考得很差
我的作文就是那种咯
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太差劲了T口T
作文老师还没分回来 说要改天讨论worr...
Sei 咯.../___\
千万不要念出来我的作文啊啊啊啊!!
我会没脸见人的
不管怎样...我的华文最高!!^_^
恭喜我~~~~((自恋+“豪”恋 

还没分的就是马来文,英文,Physics,Chemistry和Biology
不用讲 那三科 科学肯定死得很惨
因为 我真的不会做啊啊啊啊!!!!Q口Q~救命
我只能拜神求及格了
可能老天也不想帮我这个废人了/__\呜呜
好了..下次再更新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