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薇の通告] 暂时停止更新...


哟哟哟~通告在此^口^
呃....其实没必要那么开心啦
因为我一定要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可以说是不想上网了
怎么说
总觉得没必要了

因为我要考试了>___<
貌似很重要
对我父母来讲
而我呢.....懒得去理=口=
不管怎样也要考好一点啊
这可关系到我的未来~~~

同学问我要去哪里读...
ermmm....离我家越近越好
因为我怕离家的T口T
但如果可以去Kuala Lumpur就好xD
只有一个原因:
或许有一天Super Junior开演唱会时
我有机会去??
我真的很想去的啊...但偏偏只在KL
haizz...都怪我们Perlis太小=3=

老师们对我们班简直是
very very very......
disappointed !
(哇~难得写英文=__=")
老师们说9月19号 有什么meeting
好像是校长要问
“为什么 这个学生的成绩这样啊...”
之类的吧
我们老师一致的跟我们说
“Saya pun tak tau nak jawab macam mana”
还一副很无奈的脸 MySpace
心里应该觉得撞墙更好吧 =口="

haizz...最近很多老师进班horr...
都很serious咯
不然就是一副很sad的脸...
完了完了
我们的班还有未来咩 ?

那么...我决定不上网了
就2个月

ANNYEO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