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12/12/2012
呜呜呜...最后一年有重复的数字年月日了
如果要等到下一轮
就要多100年后吧╯▽╰(数学很烂)

aiyoyo
最近听说没有世界末日了
最好是这样啦
我还没过生日叻今年 T^T (悲
hiak hiak...
我今天考Lesen L
紧张到半死~~~
因为是用电脑回答的嘛
所以没那么那么的害怕咯~
回答完50题后,电脑显示还剩下20多分钟
我纠结着...能不能及格蛤?
42/50才能及格
其实我一点信心也没有~
如果按"ya"的话 成绩就会出来
那我几时还要去重考? /.\
如果按"Tidak" 我还可以检查一次 或 修改答案
哎哟~按Tidak啦~~

忐忑忐忑~啊哦啊哦eh...asati asato...STOP
(不要唱那首歌啦=口=)
好啦~经过走马看花的检查后
我下定决心按"ya"了 表示考试结束
啊哦啊哦eh....((还唱?-_-)╯╧╧ 
成绩就这样...出来了
我!!!我!!!我!!!
对了44题~xD
啊~重点是我及格了!

回家路上..我爸叫我打电话跟我妈说
我妈说恭喜恭喜~
而我妈也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
也就是......
我家 放在 店里的电视机可以看了xD
其实家里的电视可以看
因为这个假期我被顾店...所以只能在店里看电视咯
前几天坏了 但今天好了
OH YEAH ~ <---戏王


娃哈哈~pass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我本来以为自己根本不能pass

过后叻...我们家的晚餐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爸就提议去加央吃咯
哈哈~去一个Taman吃炒米粉
刚好我们都饿到~~~~~~~
所以吃的东西都那么好吃(▽≦)
尤其是那个鸡肉~ ( ̄﹁ ̄)

是啦 今天很旺
虽然我每天都呆在家
不像其他人一样去逛街 旅行 什么的
但我觉得简单就是一种幸福啊
这就是我活得自在的地方啦~



娃哈哈~一半自恋一半害羞 =.=
[其实经过 美图秀秀 ]

对了! 昨天是Super Junior-M 马来西亚的Showcase
肯定的啦 我是没得去的咯T^T
我有一个fb友有去
真羡慕她啊 可能她比我自由吧
毕竟她年纪较大(sorry蛤xD)
听说应援很棒neh~
我们马来西亚的妖精们也是很DAEBAKK的哦
(其实我很想去...呜呜)
呵呵~七个帅哥排排坐xD
可惜我们的崔爷在韩国拍戏 不能出席>口<
照片里
觅觅最有梗了~表情怪怪的 哈哈XD ((被踢飞~
赫宰的发色又变了哦 呵呵呵
大家比YEAH 下次一定还来马来西亚哦>3<
“我们是 Super Junior ~~M”

虽然我不能在今天121212里留下很有意义的事
好像 结婚 生孩子 什么的
但每当我拿出我pass lesen的那张纸
看到纸上的日期
我还是会记得 我这种简简单单的
喜悦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