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2/12/12 去槟城


我爸本来计划在20号去槟城
结果他没空,最后才决定在22号去
刚好我哥在21号回来
就...一起去咯 xD

跟平常一样...车还是那么的挤 >3<"
哈哈 我们家成员比较多嘛~~
其实这次去槟城的目的也是为了买点衣服
顺便去走走咯...很久没去了
能去槟城已经很好了啦...
因为我爸开店的 很难抽出时间的
更不用讲是出国什么之类的=口=
这就是我羡慕我朋友的其中一个地方 TAT
(我没埋怨...我没埋怨...)

首先我们先去在一个Taman里的服装店
才刚要走进门就被她家的一只狗狗吠
就是那种长不大的,身材更车子一样xD
没关系~旺啊~~~XD
一进去...哇 里面很安静==
看来看去...全部都不是我的Style
其实我的Style很独特...就是宅女的那种
哇哈哈 我很讨厌买衣服的其实
心里总是那么的矛盾
所以说当女生很幸苦 (飙泪)

毫无收获后...我们出发至Komtar
我们刚坐电梯出来 就看到了周董的人形站牌
因为怕迷路不能回家嘛 所以就记住那个站牌
xD

圣诞节将至, Supermarket布置得很漂亮耶
这是一间貌似礼物点之类的吧 >_<"
里面有很多公仔什么的...超可爱的!xD
门口有两个大大的圣诞老人公仔
哇哈哈 我们拍照做纪念了
放心...我没上传...哈哈

在Komtar转来转去...还是没东西买worr...
因为我这个人很节省的 什么都舍不得买下/.\
闲逛时听见了韩国歌~哇哈哈 我整个人就有点兴奋xD
就是BigbangLie ^口^
过后也有听到2ne1I Love You
照常...我还是一边唱一边走路...((有没有新的pattern啊?

还有就是那种透明的上下电梯 搞到我晕晕@@
而且 我的脚超麻的...上车过后
变本加厉了!!呜呜呜

过后我们去了一家KFC上面的时装店
老板娘是台湾人哦^^她认识我爸的
很亲切~还给我们吃饼干 ;DD
哈哈...Finally..我们在这里有了点收获
当然我也买到了一件貌似连身裙吧
我当时的心态是:随便啦~总之要买到就好
(我没埋怨...我没埋怨...)
哎哟 那间店的空调真是的 我的脚又风湿了
超难受的啦 T^T

Then我们去吃肉骨茶
超好吃的...再加上
那边的电视正播着《非诚勿扰》
那个男嘉宾....超帅的!!!3 ((花痴出没
很像韩国的丁一于
惨的是...他最后成功带走一位女嘉宾
那个女嘉宾是他的心动女生
而女嘉宾也没灭灯...哦 好羡慕 /_\
(喂!你应该恭喜人家啊)

哟~回家咯...
最后在Sungai Petani的C-mart停了一下
没东西买=口=
这次才真的回家了~~~xD
回到家我就打开电视了
在播着《大囍事》范文芳和李珉顺主演的
其实播过很多次了
我只是可惜回家得晚
《K-pop最强生死战》大结局了
没得看!!!呜呜呜Q口Q~~

好啦 我承认我今天词穷
ANNEYONG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