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这些年的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还是芥末日? XD
Facebook的网民真的很有创意是吧?
最近超担心的
怕世界末日真的来的话我该怎么办?
(会不会死到很惨")
我就是这样的人啦
貌似强迫症兼忧郁症 XD
病的巴仙率嘛....大概1%左右?

还有还有 我是矛盾的老太婆
有时觉得 世界末日也不错~
解脱吧~~哇哈哈哈XDD ((被围殴ing...

我说玛雅人 还是 蚂蚁人 什么的
他们说的话能不能信? 加上那个电影2012
这样只会搞到人心惶惶 好吗
我就是其中一个 受 惊 者 〒 
距离现在的几个月前
我还深信不疑叻=="
我爸说:“不可能的啦~”

现在horrr...
Facebook影响大,,,到处都是末日的
笑话=口=
“还活着的来一个赞”“你还活着吗?Say Hi”
甚至有些专页分享 光明日报的新闻
说马来西亚的末日是在12月22日下午2时worr....

到底是真是假啊我的天
人家过冬至 还要人家心惊胆颤的=3=
管他什么是芥末日的
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一分一秒也不要浪费

总之以后谣言会满天飞
惨的是 没人会知道真正的时间

明天看看我们那年事已高的太阳公公
希望依旧灿烂 温暖
而我 决定不再埋怨天气太热了 ;DD

送上我在倒数时的证据xDD ((此人被判影响观众视力 xD

喂~我尽量选最正常的照片了 /.\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