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超级市场+暗自唱歌+遇到朋友


今天去了超级市场
其实也离我家不远而已

在别人眼里当然 我写这帖子有点无聊
嘻嘻嘻 不喜无视啦
毕竟人家久久去一次的嘛

7点多开始开车
我们一下车 我就听见了哥哥们的歌!!!超兴奋的我XDD
就是Twins啦xDD 哈哈 一边听一边走进那间店(还一边唱)
KnockOut~KnockOut~~~啦啦啦....reason is I'm alive
没想到...原来歌播到尾声了=口= 人家还要听啦
接下来的歌是Volume Up ! 我跟我最小的妹妹一起唱
当然很小声而已啦>///<
然后是!!拜托小姐的OST !
OMO
我超喜欢这首歌的!!>3<
原来是实力派组合 Davichi唱的!!
歌名:Hot Stuff <---Click

Then...我们就去买鞋啊~什么的
我还买了一双 ...
我也不知道怎样称呼那个东西
用处:穿在手遮阳光的
因为我经常煮菜 可能过多几个月
人家要叫我印度婆了

[照常...还是美图秀秀xD]

哎呀 话说今天花到很多钱 >"<
还有要提的是 今天我妈妈煮Laksa
超好吃的 鱼肉放超多xD
很专业的程度哦 ;D

还有就是遇到朋友啦 >w<
就是去超级市场的时候咯
我推着我的推车啊 飘啊飘啊飘 xD
遇见了大我两岁的女生
以前跟我读同一间中学的嘛
她叫MayLing (Spell不知道对吗>_<")
MayLing其实是Orang Siam
以前在学校我一直跟她打招呼的 :)
我没想到她还记得我耶xD
她向我HI 我也回她

过后,,,我们要去买东西吃时
我又遇到一个马来朋友
老实说...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她的名字>w<"
哈哈 只记得她头发很短 在学校也一直跟我打招呼的
当然 她跟我平岁^w^

买完食物后...已经是8点半了
我们走去停车的地方准备回家
走着走着....突然听见有人喊:"薇!"
我往声音的方向看去
原来是我的好姐妹阿儿 ..哈哈
当时我也跟她招手...过后心里想着:
哇 我这样也会被看到 很开心一下的 xD
阿儿在一间电话店里吧
呵呵~也不知道在买什么叻?xD

因为急着要回家 也没上前去问了 店离很远

生活真的很奇妙
只要活着的人 离别后一定还会相遇
只是看你自己和那个人有没有缘分
Minna~Saranghae >3<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分
离开学校后就没有再见了 只能通过面子书看你们的消息
有机会聚一聚 不要一个个去别州读书啊xD
留下我一个人在Perlis咩? >﹏<

ANNYEONG 下次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