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我追愛看 雷霆掃毒 =D


雷霆掃毒

哈哈~先說我怎麼會開始看這部劇吧....
有一天,我朋友C要跟朋友B借戲
她問誰有pendrive 剛好我有 我就借她拿去借戲
其實我不知道她要什麼戲>口<"

過後,,朋友B把pendrive還給我
我問他 沒有借戲給朋友C嗎?
他說....他忘記了worr...=口=
我問問朋友C...她說~沒關係了啦

然後我就拿我的pendrive回家check看咯
哇~朋友B進那麼多戲在我的pendrive裡面-.-
愛情公寓1 (1到20集)
天梯 (1到7集)
雷霆掃毒 (1到3集)

我就心想~既然有戲..那我就看咯xD
所以我就看了愛情公寓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跟我妹妹們想到半死~~~太好笑了這戲
雖然當時我在考SPM ((哇!!

過後我就試試看 雷霆掃毒
當然我只有3集 看完了覺得超好看的!!>3<
所以我就跟朋友A拿剩下的4到最後一集
【當時在考SPM 囧】

好了 進入正題

詳細人物介紹在此<----
韋Sir/Happy Sir/韋世樂
 怎樣??帥吧? ^口^
我很喜歡林峯演的這個角色~
感覺懶懶散散 但其實很精打細算
果然是毒品調查科 情報組高级督察
口頭禪我都一直在念耶~~XD (Nice~)
最後他辭職照顧Ah Pat的孩子
真是遺憾啊~~~沒能跟Ah Pat有個Happy Ending T口T

阿Pat/陳家碧
徐子珊演的Ah Pat真的大發
果然是演技派
其實這部劇我最不服的就是
為什麼阿Pat從頭到尾都那麼衰 T口T
剛開始就 朋友被爸爸害死,
媽媽被爸爸害死,弟弟被害成癡呆,
Ah Pat被輪姦,被打毒針,最好的兄弟沙膽添被害死
最後Ah Pat懷了仇人的孩子,然後死掉.
當然Ah Pat也不會太慘
因為她有一個深愛專一着她的人 韋世樂
默默守護她的人 沙膽添
不當她是情敵卻一直幫助她的人 高希旋

Ah Pat 死掉時我哭得超慘的...TT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嗚嗚嗚嗚嗚T^T
為什麼最後韋Sir沒有和Ah Pat在一起? Q口Q~
命運坎坷成這樣....根本就是吸人家的眼淚

高希旋/Sandy官恩娜飾演
她喜歡韋Sir,但她知道韋Sir只愛Ah Pat
說真的 到最後我蠻希望Sandy跟韋Sir能在一起 :)
她真的很好 一直幫助韋Sir和Ah Pat
熱心工作 不想別人說她靠爸爸上位
剛開始我還不是很喜歡她 因為她有點衝動>口<
到了最後 只剩下她和韋Sir
結局也有點模模糊糊的
不知道有沒有在一起>_<" 觀眾發揮想像力吧

向榮/向Sir/Gordon
苗僑偉飾演
毒品調查科 行動組高級督察
剛開始他做臥底 就覺得他實力超強
過後為了兄弟變成了黑警
真是可惜啊...T^T
他跟Madam會離婚也是因為兄弟
向Sir真是重情重義的好人
結果 最後被自己的好兄弟(韋Sir)誤會,也誤殺了他
都是那個討人厭的潘學禮(! ̄皿 ̄)
所以呢...最後死掉了
我看到這邊完全哭慘了~~
怎麼那麼好的一個人 會死掉呢?? T_T
洋洋和Madam都很需要他

Madam Yu/于詠彤/Helen
吴绮莉飾演
毒品調查科 財富調查組總督察
她每次扮家庭主婦潛入查案時真的很搞笑啊xDDD
其實Madam是不苟言笑 嚴格 的一個人
很照顧洋洋 開始時一直跟向Sir爭撫養權
很可惜 第二次結婚也不成T~T
最後向Sir死掉了 嗚嗚嗚


沙膽添/阿添吳德添
歐陽靖飾演
重情重義啊!~一直守護着Ah Pat
我早就料到他是喜歡Ah Pat的
最後被那個潘學禮害死 真的太慘了!
為什麼好人的結局都是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這個就是潘學禮咯...=口=
我從頭到尾都很憎他咯....不提了
Sandy不喜歡他 活該
黃智賢飾演


阿鬼/何葵
郭政鴻飾演
當黑警 到一半時懷疑向Sir背叛他們三兄弟
結果發現原來向Sir不想連累他們
最後因為內疚而選擇自殺

阿準/鄭志成數據富/阿富/年有富
分別 羅樂林飾演 和 林子善飾演
 結局兩個都被坐牢
四兄弟開始當黑警就是因為阿準急需一大筆錢
自己私吞了贓款
片段被中介人拍下 威脅他們要他們做事


所以很多人都說 雷霆掃毒 的結局太逆天了
韋Sir的癡情 最後卻一個人 還要照顧Ah Pat和仇人的孩子
Ah Pat 因難產死掉了 孩子平安出世
Sandy當上高級監督 但也單身一人
向Sir被韋Sir射中多槍死亡
沙膽添被潘學禮的冷血 放手墜樓死亡
阿鬼自殺
阿準和阿富坐牢
[向Sir,阿鬼,阿準,阿富 被逼當黑警]
赵三袭最黑了,我恨死他,害死阿pat还有她弟弟家俊!!
就是他的手下轮奸了Ah Pat !!
恨死他恨死他!!!
比潘学礼还要讨人厌!
 [太激动了这人=口=]

说点开心的
最後一幕超感人的
〒﹏〒

click->韋世樂與陳家碧的孩子 


孩子:點解我們種那麼多的小黃花?
韋Sir:因為我同你媽媽都中意
孩子:咁我都中意了


孩子:點解要唱這首歌?
韋Sir:因為我同你媽媽都中意咯
 
孩子:哦~咁我都中意了~你快點教我唱

 除了這些演員演技超棒~
當然還有片尾曲 超好聽!
【歌詞】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Johnny Yim

無法和你回到那種盛夏
能夠沉醉懷抱呆望窗紗
就這麼一個假日在乘涼
冰塊浸沒在紅茶
互抱著老掉也不怕


時間流過誰也要長大吧
而你和我前行全是分岔
自此分開了你落力前行
得我幼稚地停留
被歲月放大了牽掛


幾千天近況幸福嗎 每日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為何沒法裝作瀟灑
轉眼多少年 仍然想當年
仍然幼稚到又記起你
天真夠嗎


而我何以連住進新大廈
仍要為你留下陳舊梳化
或者早知道我在下沉時
喜愛仰卧到凌晨
累了又掛念你一下


近況好嗎 每日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還未學會裝樂觀嗎
轉眼多少年 無聊的蠢人
無聊到讓眼淚跌出了

瘋癲夠嗎

讓我今天幼稚完好嗎
能如願再經歷遇見你的一剎嗎
如果時光機放在前方
可天真多次嗎
---------------------------------------------------
看完了 哭夠了
第二天眼睛腫到很慘=口=
ANNYEO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