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昨天的MAMA很赞♥ ;D


Mnet Asian Music Award
2012 MAMA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去年的(新加坡)
因为当时真的超High!!xD
当然今年的也有自己的High法啦~~((啥?

哈哈,,韩迷们都抢着在网上看直播
我的fb一直refresh全是MAMA的留言
果然Kpop真的是global!! DAEBAKK!! ^口^
哇哈哈~摄影师果然大发!xD
镜头不断拍我们的SJ偶吧~ ((难道是ELF?
我觉得现场有大荧幕能看到的咯~
不然每次拍到偶吧们时....现场整个大尖叫XDD
现场人气奖和镜头奖 当然是Super Junior啦~≧▽≦

当ELF真的很光荣! ;D
你们知道宝蓝色荧光棒是谁的吗??
当然是我们蓝家!!
虽然现场很多韩星到场,,,
但大多数荧光棒根本就是宝蓝海!
我严重怀疑这是我们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哦 xD
崔勾!!! 香港ELF好棒!! :)

以下以下~
错过的...路过的...爬过的...飘过的... 可以去看看^~^

怎样怎样??够霸气吧?? ;D

121130 Super Junior’s Siwon could not attend MAMA but says, 
“I couldn’t make it, but I’m watching MAMA.”
From-->click
我们崔爷很忙没出席~但也有在看^口^
哇哈哈~崔爷你就忙你的吧

说说BigBang...
很惊喜有没有?xD
本来还以为只有GD出席...结果Bigbang都有去 
YG家族的亲们肯定开心惨了
很多奖都被你们拿去T口T
尤其是GangnamStyle 的Psy大叔 =.=

虽然看YG家族的表演我也很High ((老实~
但我还是希望Super Junior的表演最多 xD
哈哈xD 我们已经拿了3个奖哦!!最棒了>3<

LINE特別賞-Super Junior
全球最佳男子組合-Super Junior
年度專輯獎--Super Junior

哇哈哈~开心+超激动的!!!>w<
金唱片也要最高!!!
Wulli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

期待下一次的MAMA哦^口^
可惜今年的2ne1,SNSD,FT Island,CN Blue,东方神起前辈 等
没出席T^T

没关系~明年大家都要出席...
毕竟MAMA是出了名的分猪肉奖=口=
有拿奖的才有去~
什么啊??!!!

要不要看Gangnam Style ? 知道你们一定要的啦~xD
完全High翻天了!!
Psy - 2012 MAMA Gangnam Style


还有闪耀们 ^3^
 
121130 MAMA SHINee Lucifer+Sherlock

ermm...我下次再更新
不知不觉已经12月了neh xP
祝大家有个开心的假期

ANNYE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