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没错26号我终于17岁了XD


首先要谢谢把我生下来的父母
还买了蛋糕庆祝...呜呜呜T^T
虽然每年都是一样
但今年的蛋糕有点贵重...我舍不得你们花这样的钱啊
真是...

我这个人要求不高的 平淡就好 :D
所以接下来要谢谢我妹妹和她的朋友
真是的...还送礼物呢
什么啊??我都没送你们耶!
好啦 我就是那种只会接受别人恩惠
却不懂得付出的人 我承认
所以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好...
不管怎样谢谢妹妹

还有她朋友
虽然送的是二手货...但是!!
也太贵重了...我还问她要不要收钱
她却说不要 真的很谢谢你...我太感动了
可能那几样东西现在对她来说没意义了吧
haizz....谁不是这样呢
人心是会改变的 我自己也是
不管怎样我会帮她好好守护着的
因为是我渴望很久 却办不到的东西
呵 其实是我舍不得花钱吧
有我这种妖精真是太可悲了
可能我觉得只要心里爱着就足够了吧 ><"
偶吧们等我!!我存够钱后....下一张专辑买定了! :DD

还有就是在面子书上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D
虽然只是一句普通的“生日快乐”
但至少愿意在我的时间线上用上几秒钟
我已经很满意了 ^3^

生日对我来说意义不是很大
因为它提醒了我....我又老了 呜呜T^T
我的未来还是一片乌云啊
哈 早知道不能自己做决定的
而且我做的决定也未必是正确的
走一步算一步...哈哈 我很强是吧? XD
怎样看我都不像是17岁的人
谁叫我这么不懂事呢....

就这样吧 保持低调
礼物就不上传了...我想留在心里
听说记在文字上的事 很容易在心里删除掉

哦对了 我生日是在看《信义》的时间度过的
是啦 我看戏很慢!T^T
还记得这个帖子吗??
[韩剧-信义]
我相信没一个人是记得的xD
没关系 习惯了就好^口^

从八月到现在我还没看完
今天刚完第17集
总共是24集嘛~~
呜呜呜....我舍不得看完....
我怕恩秀欧尼和崔英分开 T口T ((太入戏了
以后还是少看穿越剧好了
总觉得一定不会有好结局T^T

那么,,,下次再更新了
AnnYe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